【all惠/甚惠/五伏/宿伏】伏黑惠想搬家(1)

《伏黑惠想搬家》


又名


《伏黑惠实在受不了和他的三位和蔼可亲无微不至的父亲同居的生活因此想要搬家的故事》


所有出场角色严重OOC 

无聊日常

甚尔生存if

all惠预警

 

0.


“我要开动了。”


伏黑惠伸手准备去拿起筷子的那一刻,他的碗里多出了来自伏黑甚尔的豌豆虾仁两只和板栗烧肉一块,来自五条悟的毛豆喜久福一只和炸春卷一个,来自两面宿傩的烤肉三片和秋刀鱼一条,另外两只手为他贴心地浇上了一勺香浓的咖喱汁。


他看着喜久福被秋刀鱼尾巴戳开,淌出的内馅和烤肉汁糊在一起,而泡软了的春卷因为缺乏支撑逐渐向碗外滑去,咖喱汁顺着碗沿滴在桌面上。


一大滩,浓厚的,金光闪闪的,热气腾腾的,咖喱汁。


伏黑惠手中的筷子放了回去。


“惠,这算作小时候我把水当奶粉喂你喝的补偿吧。”伏黑甚尔说。


“惠,总是喝黑咖啡吃蔬菜沙拉是没法成为比我强的术师的哦。”五条悟说。


“惠,这咖喱是我今天根据独家菜谱新研制的,赶快尝尝吧。”两面宿傩说。


然后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你太瘦了,要多吃点。”


伏黑惠的额角跳了一下,终于问出了那个忍耐已久的问题:


“为什么,你们,要住在我的房子里。”


1.


伏黑惠从高专毕业的那个暑假,从宿舍拖着大行李箱回到了他和五条悟住了十几年的公寓里,他向五条悟提出了要搬出去住的请求。


“我需要一些钱,会想办法尽快还给您的。”伏黑惠保证道。


“什么嘛,惠是不想和老师一起住了吗。”五条悟问道。


伏黑惠没有回答,但他心里确实觉得,一个已经可以祓除咒物做任务来养活自己的成年咒术师,确实没有什么理由再和他的养父兼高中老师生活在一起,尽管他们的关系包含但不仅限于这两种。


五条悟没再多问,非常迅速地给伏黑惠买下了自家楼上的那套公寓,顺便捎上了楼顶漂亮的小花园。


“这样老师就可以经常来找惠玩啦。”五条悟把惠领上楼递给他房门钥匙的时候愉快地说道。


“我真的很想揍您。”伏黑惠无奈地接过钥匙,砰的一声关上他新房子的门。


几天后五条悟用备用钥匙重新打开了惠的房门,并抱着被子从楼下上来和他挤到了一张床上,他说:“太冷啦,还是两个人一起睡比较暖和。”


那天是暑假开始的第二个星期天。


2.


伏黑惠不知道他亲爹是怎么找到他家的。


那天他听到敲门声,问了一句却无人应答。打开门时发现伏黑甚尔靠着门框,身后一堆装着特级咒具的行李袋,看上去有些虚弱的丑宝缠在他身上。惠一眼认出了这个在涩谷事变中在他面前自杀的男人,那张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脸笑着说;“惠,你这房子不错嘛。”


伏黑惠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他只知道,他的这位亲爱的老父亲,顶着一张还是三十岁出头的脸、拖着他那堆价值连城的咒具,要赖在他家混日子了。


伏黑甚尔说,他前不久被咒术高专聘用为体术老师,得找一套离学校近些的房子住,惠的这套公寓刚刚好。


既然自己儿子一个人住,为什么爸爸还要去外面找房子。伏黑甚尔觉得理由很充分。


伏黑惠不明白高专为什么会雇伏黑甚尔这个混蛋做老师,那帮老头子是嫌有五条悟一个还不够乱吗。再说高层到底是给了多少钱,能把伏黑甚尔这个无比厌恶咒术的咒术师杀手请去教咒术师的后代们。


与伏黑惠不冷不热的态度不同,玉犬对伏黑甚尔非常欢迎,好像甚尔是它们久违的老朋友一样,总是围着他的腿打转,他用大手揉搓狗狗的头时,它们的尾巴摇得像两面电扇似的。


伏黑甚尔刚来的那几天五条悟恰好在国外出差,他光明正大地搬进了伏黑惠的房间和他挤在一张床上。伏黑惠无法理解父亲执着于要补回小时候没和他一起睡的愿望,试图劝他到另一间房间睡,“五条老师随时都可能回来。”


“我等着五条家那混蛋小子呢,随时欢迎他回来。”


3.


然而他们并没有等来五条悟,反而等到了另一位不速之客。


伏黑甚尔来伏黑惠家的第三天一早,伏黑惠从他父亲异常温暖的怀抱里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床上的影子似乎有些不对劲,黑漆漆得如同深渊一般看不见底,回旋着漩涡。


他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他父亲的胳膊还搭在他腰上,他试图把那钳住他的粗壮的手臂掰开,但天与咒缚的威力实在过于惊人。伏黑惠叹了口气,伸长脖子继续去研究那漩涡。


霎时间一只手从中伸了出来抓住了他的脚踝。


伏黑惠一惊,刚做手势想要召唤玉犬,只见另外三只手也伸出了漩涡,牢牢扒在了影子的边缘。紧接着一个头上带着古怪面具、长着四只血红色的眼睛的男人缓缓支撑着自己爬出了漩涡。等影子彻底消失的那一刻,伏黑惠的床被这个近两米的四手男人压塌了。


“惠,你一早干...”伏黑甚尔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一个浑身赤裸布满黑色纹身的肌肉男正伏在他儿子身上,下意识地想从丑宝嘴里拔游云,才反应过来游云现在寄存在他宝贝儿子的影子仓库里。


见那男人并无杀意,而他儿子似乎认识他,于是甚尔翻了个白眼,换一面接着睡了。


“...宿傩?”伏黑惠有些迟疑地问道,其实他和他父亲一样也没有完全睡醒。他不太敢相信这个消失已久的诅咒又一次出现在了他面前。


“多亏了你啊伏黑惠,”宿傩侧身在伏黑惠身旁躺下,两手枕着自己的后脑勺,一只手揉了揉惠乱糟糟的头发,“重获自由的感受真是太好了!”


说完向四周打量了一下这间卧室。


“这房子不错,我就暂且住下了!”


“......”惠又一次伸出手想要召唤玉犬,但并未察觉到诅咒之王的杀意,扭头见他父亲又睡得如一头死猪一般。宿傩问:“这是你父亲?”


伏黑惠没有回答就算是默认。


沉思片刻后,他叹了口气:


“租金一个月一百万日元。”


4.


诅咒之王重获新生后并没有急着创业,反倒是对伏黑家的厨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从前五条悟不怎么用厨房,伏黑惠也只是偶尔自己做几顿,一般他们都会在高专附近的餐厅吃午餐,晚上回来做一些简单的伙食,甚至绝大部分都是蔬菜沙拉。自从伏黑甚尔重新回到惠的生活里之后,他对儿子的饮食习惯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男人应该吃肉,瞧你那细胳膊细腿的。”


伏黑甚尔买回家的牛肉鸡胸肉鱼肉塞满了冰箱的冷冻柜,但碍于伏黑惠懒得起锅,伏黑甚尔总是回来得太晚,伏黑惠合理怀疑这些肉会烂在冰箱里。


可事实并非如此,因为两面宿傩对这些肉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为宿傩的身份是诅咒而非诅咒师,起初伏黑甚尔对这个不速之客态度不冷不热,但自从见识到这个男人精湛的厨艺后,伏黑甚尔不禁对他刮目相看。


“Tada——惠,我回来啦!”五条悟回来的那个傍晚,伏黑惠正在厨房给两面宿傩打下手,伏黑甚尔瘫在沙发边擦咒具边看电视。


“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诶?”


他摘下了眼罩看了看自己养子房子里多出的两个男人,又带上眼罩看了看,最后还是摘了下来。


“五条小子好久不见啊——”伏黑甚尔随手挥了手中的天逆鉾。


“哟,这位大叔——”五条悟的两根手指交叉在了一起。


“你们俩!”伏黑惠端着一大盘蔬菜从厨房里冲出来,“要打出去打,不要在我的房子里打!”


两面宿傩端着一锅寿喜锅汤底另外两只手捧着两盘牛肉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惠,不要管他们,我们吃饭吧。”


“寿喜锅——”五条悟收起手飞速瞬移到餐桌边,“在国外好久没有吃到了!”


两面宿傩右半脸的两只眼睛瞥了他一下,四只手重重地把锅放在餐桌上。


“哟,诅咒看什么,住我的房子还有什么不满吗,小心把你祓除了。”五条撇了撇嘴。


“我可是交了租金的。”两面宿傩微微抬了下脑袋,但出于他现在的身高,他的视线落到了门上挂的钟上,钟上趴着一只兔子,也不知是怎么从影子里溜出来的。宿傩和它对视了一眼,那小家伙眼珠子转了一圈,他得出这玩意儿够蠢的结论。


“说了不是你的房子,我会尽早还钱的。”伏黑惠有些不满地纠正道,接过了五条悟带回来的伴手礼。是一大盒巧克力。


伏黑甚尔闻到了寿喜锅的香味,草草收拾了他摊了一地的咒具,踱步到餐桌边,抱怨道:“怎么只有两盘肉。”


“我不吃肉,你们吃吧。”伏黑惠叹了口气在餐桌边坐下。


5


“我开动啦——”


“等下,我觉得吃饭前,我们有必要说清楚一下。”这是这么多年来伏黑惠第一次打断五条悟吃饭,深深打击到了这位疲于奔波的青年教师对美食的热情。


方桌边的另外两个男人也抬起了头看向他。


“首先,这里是我的房子,你们只是借住。”伏黑惠看了伏黑甚尔一眼,“虽然您是我的父亲,但不意味着您可以毫无拘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不想每天回家看到地上全是丑宝的零食和乱七八糟的咒具,而且您最好每天早一点回家,您洗澡的动静真的很大。不要在洗澡时唱歌,那些歌都太老了。”


他又看向了五条悟,“老师姑且算是我的恩人,但我还建议您住回您自己楼下的房子去,毕竟那是您自己的家。”


“惠也太无情了,”五条悟撇了撇嘴,“还小气,切。”


“还有你,”他把目光转向宿傩,“我不知道你住在我家的目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利用我做些什么。但看在你放过虎杖并且从重生到目前为止没有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我暂时没有理由祓除你,况且你有交租金。”


宿傩张开他的四只手臂,“那点小钱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伏黑甚尔扬了下眉,“那你不用交给惠了,直接给我吧。”


“什么,明明应该给我才对吧,这是我给惠买的房子。”五条悟从贴身口袋里掏出一张欠条,“看到了吗,这是惠的借条,利息是每天一个kiss呢!”


“五条老师——”


“我每天早晚都有哦。”伏黑甚尔再次扬了扬眉。


“混蛋老爹——”


宿傩举起一只手,手心长出一张嘴,从桌子上伸到对面捂住了伏黑惠的嘴。


“天逆鉾。”


“领域展开:无量空处。”



TBC?

评论(43)
热度(238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Shephard | Powered by LOFTER